阿海,起床

你好我是海花!cp是黑黑子(小黑)!
背景是卡哇伊的栗子画da!
很开心“见”到你!!

友好对我,友好对您
立场不常定,大多友情/杂食,雷安固定

(无聊中ο(=•ω<=)ρ⌒☆)

不是人,是幽灵🏴‍☠️。所以别把给人的那套摁我身上,不顶用➿

重写一下置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新贼慢,不著名咕咕人,请慎重关注
       (就算我不更新但要是有人取关也是超伤心的……)


总之cn是 🌊 海花 🌸

随便叫,你我开心就好💕

cp: @小黑Rachel ,芜湖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所有善良的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 love all kind people


诈尸般更新。

如果哪天你的主页被我占满了,别害怕,那意味着我得好久才再次更新了()

不太会说话,也没什么文采,或许是因为我了解的还太少了,请见谅(ー ー;)


你喜欢干嘛我管不着,但如果你把你喜欢的强摁在我和我喜欢的人身上,并造成伤害,那我就得管了(是的,我就是事多 

还有 脑残虾 和 过激小警察 滚远点,我不想洗手 =)


cp很多,现在雷安深坑


8 6  
评论(6)
热度(8)

© 阿海,起床 | Powered by LOFTER